close
創世紀17章1節>>
 我是全能的神,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..

每當我想到類似的問題,或是看到類似的章節,
心理總是會不免滴咕著,
神阿,這太難了吧,
完全人....
這只是一個終極追求的目標罷了吧。

而且,
對,不可能做到的,
說到底,身為人的我們,不可能完全的。

不過前幾天我在驚蟄上看到一段話,
「你與神的關係是一種什麼關係?
 一天讀一章,參加福音隊,
 我付出這個,神給我這個,
 付出那個,神給我那個,
 這與拜偶像的觀念沒有太多不同。
 
 我們的神是有非常真實恩典的神,
 需要我們用一個全然的信心來回應祂。
 當我們天天面對一個不可知的未來時,
 我們不是只疑惑掙扎,而是能看見神是位有恩典的神,不虧負人的神。
 祂寧願自己吃虧,也不叫人吃虧的神。
 耶穌要那位少年人作「完全人」,意思是願意放手,完全信靠祂,
 因為我們所信靠的是大有恩典的神。 」

主阿,祢是全能的神,
願祢幫助我們,
願聖靈每天與我們同在,
引導我們,教導我們,
作一個完全信靠你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i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